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在农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化学生党员对我校党建史的认识,增强对党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13日上午,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专题教育展。

在园艺学院分团委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一起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长廊展览。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和传播的光荣历史。党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住地提问,不时地赞叹。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内容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我校建立晋中地区第一个党支部的光辉历程,以及党在我校的发展。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在身边,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学习,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是园艺学院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系列活动之一,对增进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意义。园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广大师生党员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