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专业设置>>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16: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环境设计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需要,掌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基本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够面向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建筑设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素质环境艺术研究型和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形体构成、景观速写、园林制图、手绘表现、材料与工艺、人机工程学、模型制作与工艺、园林规划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室内环境设计、植物配置、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室内外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规划设计、环境美化设计等相关环境艺术设计方面的科研、教学、开发、经营、管理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