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月满中秋 浓情园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7: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秋佳节团圆之时。园艺学院开展了“月满中秋 浓情园艺”的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副院长李森、分团委书记鲁汉杰、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分团委副书记薛媛参加了此次双节活动。

8日,李森和辅导员们为全院学生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独在异乡的园艺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感受到了校园内浓浓的中秋佳节氛围。

10日,朱江看望慰问因新学期开学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并致以双节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主动融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一线为学生服务;叮嘱他们在疫情当下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用责任与担当筑起守护学生的坚固防线;激励他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利用好疫情防控生动教材,上好“开学第一课”,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1B185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院一直坚持学生为本、教师为先。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对独在异地求学的园艺学子的关爱,对坚守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的关心,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自信和沟通交流,还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