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回访高平市第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9日,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高平市第一中学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学院相关领导与高平市第一中学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建武副书记向高平市第一中学介绍了今年我校招生相关政策和学校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学校改革与发展目标定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校园建设、人才培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新进展,对优质生源基地为学校持续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招生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同时,李森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情况,提出下一步将选派专家教授进入高平市第一中学开展植物科普主题的专场讲座,为高中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帮助。

此次回访工作加强了学校与优质生源地的交流,增进更多学生对学校的认识,有助于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我校,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生源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