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促进学风考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园艺学院于69日在线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学院全体班级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就线上考试规范、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诚信考试教育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宋建武表示,我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和诚信考试教育,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公平竞争的意识,把握课程重点,做好复习规划,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考试中放平心态、调节心情,严肃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为我院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此次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的召开,是疫情期间学院积极落实诚信教育工作要求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促进了我院优良考风考纪的形成。

(园艺院 王晓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