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531日,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和辅导员们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进入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投身工作或升学深造,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升学、职业规划和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关心关注了毕业生在生活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耐心询问了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院领导衷心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一路繁花、前程似锦!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拼搏奋进、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好地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同学们热情地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历程和毕业感受,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并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宿舍走访旨在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拉近了师生距离,展示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殷切期望,推进了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园艺院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