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获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6月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我校在龙城校区隆重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校党委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讲话,校(院)长赵春明主持大会。副校(院)长王娟玲宣读了2015年脱贫攻坚战以来,我校(院)获得省部级以上脱贫攻坚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以及《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山西农业大学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其中园艺学院(园艺研究所、蔬菜研究所)荣获2021年山西农业大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园艺学院教职工杨忠义荣获省教育厅表彰的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嘉奖个人,李灵芝、薛新平、焦彦生3人荣获2021年山西农业大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园艺学院院长李捷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接受颁奖并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全体园艺学院教职工投身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并感谢校党委对园艺学院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表达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