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高平市第一中学举行挂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6日,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前往高平市第一中学参加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高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孟进先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中,孟进先介绍了高平市第一中学的学生精神氛围、教工理想信念、教学治学方针和工作原则,以及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办学品位等情况,并表示将会积极宣传山西农业大学先进的的办学理念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会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和安排招生宣讲等招生宣传活动、及主动和学生家长推介山西农业大学,积极动员和鼓励优秀毕业生报考山西农业大学。

随后,宋建武代表我校对高平一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创新、科技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表示会将两校的合作发展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共同发展,以及我校会及时提供相关招生考试政策、招生宣传资料、招生考试服务、考生志愿指导、专业科普讲座、相关文化交流等。

最后,双方希望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全力支持两校学生的社会实践和教学研究,探索创新更深层次、更宽范围、更高水平合作领域。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高平一中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局面,开创了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