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团干团员赴我校东阳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团委组织团干团员赴我校东阳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团日活动

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带领团干老师、青年学生共计40余人前往我校东阳试验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在晋中市榆次区东阳镇的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东阳试验示范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师生们来到田间地头,依次了解了大豆、玉米、荞麦、谷子、食用豆等大田作物的种植情况、科研现状,实地参观了作物控水根系检测试验场、农田水分转化试验场、作物抗旱节水鉴定试验场的内部试验环境以及设施大棚试验地的作物栽培情况,全面了解了部分蔬菜的种植品目、种苗培育、灌溉技术、经济效益等。

与基地人员座谈

活动最后,师生们在基地培训楼同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会上,张强强调,作为农业院校的师生,就应该具备一定的农业知识。希望农大的师生都能知农、爱农,主动接受农业教育、认真学习农业知识,锤炼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技能;希望每一位团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要热爱教育,善于发现更多优秀的身边人、身边事,为培养合格的农业科技人才做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学生多为新农大的建设发展提建议,做农大和农科院合署改革的实践者、推动者、先行者和贡献者。(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