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古交市第一中学挂牌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7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古交市第一中学举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党委副书记宋建武等一行,古交一中校长闫建宏等校领导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古交市教育局局长张玉明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授牌仪式活动中,分团委老师向古交一中送上了我校2020届该校生源毕业生考研喜报,并且,宋建武与闫建宏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冯晓燕代表我校向古交一中授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交流汇报中,冯晓燕就我校历史、办学水平及园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古交一中长久以来持续向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古交一中共同发展、深入交流。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山西农业大学与古交一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二是希望贵校能够积极向山西农业大学推荐和输送优秀学子。三是希望两校的合作最终能够开花结果,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社会栋梁之才。闫建宏对山西农业大学来校进行宣传与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古交一中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几年的升学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化两校合作交流。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共建,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有助于推动我校招生工作机制建设,以优质生源助推我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