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学生党员参观马克思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9:57    作者:刘东微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学生党员参观马克思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以增强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3日上午,园艺学院学生党员在分团委副书记张洁、辅导员李芳芳和鲁汉杰的带领下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学生党员一起参观了马克思学院的长廊展览。参观过程中,马克思学院的讲解员向学生党员详细地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从铭贤时期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党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住地提问,不时地赞叹。马克思主义学院内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内容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我校第一党支部的建立、一批批优秀党员的产生以及在我校的一步步发展。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结合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

    此次参观学习,是园艺学院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对增进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园艺学院 刘东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