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校庆110周年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5: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21日下午,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展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赵春明等校领导一行陪同朔州市市长陈振亮莅临指导。我院院长侯雷平就本次展览作了汇报:本次展览汇集艺术设计系教师基础教学、专业教学实践、科研成果等90余件作品,是十五年来教师敏锐精准的视觉感受能力和形式表达能力的明证,也是造型艺术升华与视觉语言的精英性建构,呈现多元化艺术探索与实践、对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与校园文化建设起着积极推进的作用。领导们对艺术系教师作品创意和设计水平表示十分赞赏,对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办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学院教师要继续发挥设计专业的优势,加强艺术设计专业与其他院系间的交流,争取在环保绿化、农谷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将艺术设计专业办成我校特色专业之一。(艺术设计系 武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