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从4月14日起,对园艺学院开展巡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山西省委关于《省直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你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校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电子邮箱:sxndxcez@163.com,巡察组信访意见箱设置地址:太谷校区:实验大楼三层东平台;龙城校区:园艺学院(蔬菜所)1层门厅;园艺学院(园艺所)三楼党员活动室门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15日。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办(代章)

2021年4月14日


关闭